尤皛伣

沙雕且平易近人喜欢自我对话式写文还一脚踏入北极圈鸽子精
B站:奇拉玛蒂
微博:田里的阿奇不愿爬起来了

【原创|人格日记】害怕

Day3.5|Who am I

你会害怕吗 

你会害怕什么 

虫?鬼?妖?还是人性,还是人心 

比起虫,鬼,妖 

人这种琢磨不透的东西 

到底是该害怕还是不该害怕呢 

有时候 

我会把自己比作生活当中的任何一个物品 

人类将这个做法称之为“换位思考” 

当你成为“别的”时候 

你是什么感受 

“别的”又是什么感受 

有时候觉得自己像个妖怪 

什么想法都有 

妖怪不一定是坏的 

但是我的想法总是会坏 

 

好像 

也都是想法罢了 

 

我是不是要无药可医了 

我心里什么都没有 

感觉很空旷 

在我写下这些字的时候 

我的眼睛都沉醉在屏幕里的世界了 

是我营造出来的世界 

我感觉心里 

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我不想脱离出去 

若是将我放回现实世界 

我又要忍受七情六欲之苦 

在乎这,在乎那 

我到底是谁?


未知年未知月未知日

C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尤皛伣 | Powered by LOFTER